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3:06:5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你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剛認識的時候
再晚你都會打電話給我說晚安



你自己摸著你那已經快要被軍中彈藥所淹沒的僅存小小塊的良心問
現在咧?現在咧?


你去當兵後
我有沒有體貼
我有沒有守本份
我有沒有懂事






你咧
沒大沒小!!!!!!!!!!!!




太久沒人管教了是嗎


早知道就不要對你太好





你要來前我洗衣洗被擦地開香精燈洗廁所刷馬桶洗垃圾桶收東西整理衣服
把自己的作業事先做好

你走後我又要洗衣洗被擦地開香精燈洗廁所刷馬桶洗垃圾桶收東西整理衣服
甚至還要為你離去而自己悶在房裡一陣子



你不要再說你當兵有多辛苦多可憐了
等待的人是我
該體貼的不只我
你也是!!!!!!!!!!!!!!!!!!!!!!!!!!!





放個假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的..豬頭豬腦!!!!!!!!!!!!!!!!!!!!!!!!!!

台長: walters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