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12:57:0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鐺鐺鐺鐺.......才女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這位女孩呢?
各位同學應該還記得他就叫才女吧?!他本名叫做王立心(Sammi)事不是很多人不知道他的本名?!
就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我的本名!?只知道我叫阿水!?
對!就只要記得我叫阿水就好!

他自從我們學校產品設計研究所畢業後!
他就從未從事過正途!
而是跑去做網頁設計跟視覺設計!
他目前在電視台TVBS裡面作視覺設計!
他的狀況呢!?還是很健康!
出門總是帶著一台古董級的三洋數位相機!
那一台看起來大概有兩公斤重吧!?
很大!大到嚇死人!不過就畫質來說!真的是一流!

他也有一流網站在網路上!
網址是http://home.kimo.com.tw/powermimimi/
他的繪畫作品也前陣子上了Dpi雜誌!好像是在九月份的第幾頁我也不知道!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本來看看!

一樣的!如果大家還想知道他什麼近況請多留言發問或是寄密信給我!

阿水啦!
台北汐止報導
2003.10.25

台長: 阿水啦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