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15:37:47|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到台灣來,順利的把牙齒的問題解決,然後....一定有很多人認為....然

後到處吃喝玩樂!!!, NO~NO~NO ,我著著實實的待在家裡當宅男,好好的陪家人,

其實這一次的相聚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以往回家總是兄友弟恭.父母慈

愛,但在父親才在一次因朋友的背叛傷害而大病一場後的病體殘弱狀況,我沒想

到這次的情形是那麼的嚴重,這也許是我最不能諒解也最心疼的一個局,每次通

電話回家每個人都會對我粉飾太平,我知道他們不想讓身體也沒好到哪去的我擔

心受怕,但有時候...不誠實是一種讓我更痛的傷害...,平日身強體建的父親在

事業退向幕後的第一年裡本該安穩過著無憂的日子,豈知一個他平日無悔幫助的

朋友竟因聽信讒言而傷害背叛他,讓他生了一場免疫系統失調的大病,心理的憂

鬱也讓它出現了憂鬱症的狀況,晚上得靠安眠藥才能歇息....我看了真是好心

疼,母親是個樂觀的人,但對於這個牽手一輩子的良人,我知道她已經超出負荷的

在幫助他,盡她最大的力量在分擔他的痛楚....對於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看到他們的痛楚與疲累,除了潰堤的淚水外,我覺得一定該做些什麼事來幫助他

們,當然我也很感謝我的兩個可愛又可敬的妹妹們竭盡所能的連我的份在照顧家

裡的一切,但我也知道他們也有很多的身心問題需要有個對象傾吐,於是我開始

傾聽每一個人的聲音,開始變成他們之間的橋樑,對他們而言,我是一個既熟悉又

陌生的家人,長年生活在地球的另一端,日夜的隔閡定會有陌生感的滋生,但當大家

都身心健康時,家人的感覺在出機場接機的那一刻就會讓遙遠的距離拉進,但這

一次我花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用盡所有心理學加親人陪伴的緊迫盯人手段才

破冰成功,當我要離開台灣之時,父親已經漸離憂鬱陰霾並有足夠的元氣來做他

喜愛的運動,母親也因為父親的轉變也卸下那超額的重擔,當然再這一個月當中

還是不可避免的發生了一些還無法斷奶的親朋損友們想要逼迫我父母作公親的

垃圾事.....................................

(EX.小孩子要老婆不要媽也要我爸媽出面勸說,某親人的小孩突然帶了一個大肚婆回來說他們已經結婚了只是他媽不知道,這鳥事也要我爸媽幫忙...,!@#$%^&*媽得一群神經病!!!!!).................................
當然他們也見識到我非常壞脾氣的一面和修理人的手法...............

其實我也是一個和善的人,但當看到母親為了這些勞十子的事而累到趴在桌前圖

一點喘息空間時,除了心疼,更是滿肚子怒火......

要離開台灣時的那最後兩天,我開始出現panic attack的症狀...我的心開始動

搖,也許,我該留下來,也許,我該回來了.....但我的母親只是又一次體諒的對我

說...我們永遠支持你,不論你在哪裡....

台長: Humphrey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