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1:50:5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姊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表姊67年次的,他跟一個64年次的有為青年在4.16這個好日子裡訂婚

親友團很支持,不論是女方這邊有來自嘉義台中台北的親戚來宜蘭

男方屏東親友團也包車來宜蘭共享盛舉

還加上這對新人的朋友同學們,整個訂婚熱鬧無比

其實結婚對他們而言只是多個形式以及名份

他們還是會在台北工作台北生活

多個夫妻的實質名義,以及可以住在一起的理由,還有可以正大光明生小孩

我想現在結婚的新人大多都已經顛覆傳統的婚姻

應該說時代在進步,即使思想傳統的長輩們也不得不advance一下

什麼相夫交子,侍奉婆婆,對一個這時代的女人是不太合宜

當然盡孝道是一定要的,只是說已經有不少長輩們對媳婦觀念已變

甚至還會鼓勵他們到外面住,夫妻倆一同打拼,只要節日不忘記長輩就好

這年頭,如果夫妻兩個沒一起賺錢,除非家裡有家產,不然可能會貧賤夫妻百事哀


祝福我表姊,他是年紀相近的親戚裡第一個緣定終身的

這一場訂婚裡說起來也有意思,因為年紀相近

有女友有男友的都帶了,就差我的珍妮沒去,我姨丈見到我弟一句話就是問我她呢?

姨丈說下次類似這種場合一定要帶....

我想這是長輩們所想見到的,看到下一代一個接一個要成家要嫁出去

對他們而言,也許是種驕傲,也是一種期待吧.....

下一個應該是我姐,下一個?不止一個親戚說是我??

反正...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好!!

台長: 廣東洲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