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20:56: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務。皮包裡的兩張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一個人跑到外面去吃晚餐

東晃西晃晃了半個小時回了頭找到這一家日本料理

香港人開的,之前有吃過,因為有迴轉壽司,突然想吃~~

我點了一個豬排定食,果然是香港人開的,價格也很香港,一份要50元

豬排還有點酸又小片,一碗沒啥料的茶碗蒸,味增湯好像醬油加太多

其實之前上過廁所在經過廚房時就看到廚房門口地上看到一隻平躺的老鼠

我沒戴眼鏡之下,還特別確認是否真為老鼠?

萬幸只是個屍體,肚子裡的東西沒跑出來,不然開始擔憂是豬排還是鼠排?

真搞不懂為何我會再來這一家?

我點了幾個握壽司,鮭魚壽司 烤鰻魚壽司等等

開始想念在台灣,其實不怎樣的元氣壽司....

隨便吃一下也花了我九十元人民幣,真搞不懂為何我會再來這一家?


結帳的時候,打開了皮包,突然旁邊的女服務生走過來看裡頭的照片

他說"這是你嗎?"<---這個問題實在該叫他生吞老鼠....

然後大陸同胞的特有民情發作---->圍觀

大家都圍過來看我的皮包裡的相片,就是我跟jenny 2x4 的大頭貼

結果那出納還消遣我"真不知道我男朋友有沒有把我的照片放在他皮包裡呢?"

結果我把那照片翻到另一面,對他們說

"我擺兩張呢!!"結果不等他們看我就走掉了~~

他們都不知道我跟女主角相隔千里遠呢........

台長: 廣東洲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