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0:58: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務。裝笑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號開民事法庭,雖然上次呂律師跟我說他已經上訴到高等法院

要等刑事判出來民事才有可能進行

即使知道這一趟可能白跑,可是還是得跑

誰叫我是冤枉的被告

我六點多就起床,早上超冷,摩托車的手套又不見一只

呵呵一手插在口袋騎摩托車.....

我不想趕七點的車,我先跑到以前大學時愛吃的早餐

那在市政路跟黎明路口,是一家賣魯肉飯的

那家魯肉飯跟鬍鬚張的道理一樣都是將三層肉切細

不是純粹的肉燥,所以有脂肪的香吃起來特別可口

還有那邊的白菜魯,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魯就是特別好吃

我看也是大白菜蝦米紅蘿蔔絲,吃起來就是有點甜有些鹹味然後很香

再來個豬血湯,那邊豬血湯的豬血多到會吃完滿嘴都是豬血渣

大約十點我到了高雄,沒辦法還是得坐計程車

我就跟計程車司機聊我的官司

他就跟我說他也有朋友遇到類似案件

他叫我不用擔心,你沒有財產即使強制執行也是沒輒的,沒有名下財產

而且至多他會強制你的薪水要扣幾分之幾分期還他

可是呢那是要有在台灣註冊的公司才有用

我在大陸我爸的公司他也查不到,我對他而言永遠是無薪的,呵呵

何況強制執行也是他要去申請,申請也要錢,就看他有多少錢去申請幾遍吧

之後我到,因為已經意料中不會開所以也不緊張

只是呢說是十點二十分開始,不過拖到十一點多才開始

不過意外的事,我看到原告的律師從我旁邊經過?

我想說那是不是就是得開了?

不過我看到他一直往裡面走(我第二法庭他走到第五那邊去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不是來我這邊的

輪到我的時候我坐在前面只有我一個人

法官跟我說第一句話也是最後一句話

原告撤回民事,你今天可能白來了,簽個名吧

靠!真的是裝笑偉,啊法官明明知道不用開了還叫我發傳票給我幹嘛

還講的婉約跟我說"今天可能白來了"

啊我就傻傻的白跑一趟啦

台長: 廣東洲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