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6:40: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漫步的歲月..
寂寞麼?
寂寞。

這段日子..
悄悄入侵的空氣..
寂寞的空氣..
在心頭鼓動..


知道該和妳保持著距離
於是..
靜靜的聆聽..
默默微笑..
微微傾頭..把妳放在心頭邊邊
輕輕牽著手
在心海.


在攜手同行與放手讓妳去飛去愛之間..
選擇了沈默.

轉過身
把妳的手輕輕牽起.握在心裡.

面對妳..
卻只有
靜靜微笑著.聽著妳開懷.聽著妳對他濃濃的愛.
如燦爛星空..

縱使..
一路靜默同行
我的心.
也一樣會有脆弱的時候.

沒能總是晴空朗朗.
沒能一再地保有堅強.
好多時候我知道幸福總是離我遠去.
好多日夜惺惺相惜的心..對我只是一種傳說中的追尋..

回首過往路途....
可曾有哪份心念..珍惜著疼惜著我的心麼?
只有悵然..

一路相伴..
我也有我的脆弱
我也有我的徬徨
但..又有誰在我失落神傷時..
會那般幽幽的摸摸頭..輕輕的拍拍那顫抖的心..
給她溫柔的慰藉麼?

沒有。

妳知道麼....?
我沒有。

為什麼一路這般靜靜的淡淡的..
和妳笑著一路同行?
只因為我捨不得妳也親嘗我這樣的滋味..
縱使..
這或許不見得就是妳所希冀的。
慢慢長路..
寂寞的心.
何時能落腳?...
在今世裡.
不停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只是捨不得..沒有妳.

台長: Murm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fresh 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