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6:17: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立的媒體人臉歪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每個人都變了。沒什麼機會看電視,一有機會看,都覺得那裡面的人都不對勁。

一位中立的媒體人,我相信他是中立的,我也相信他想客觀。以前是,我相信現在也是。319以後,理性告訴他,槍擊案有太多的疑點,可是因為有一半人相信一半人不相信,所以為了中立,就努力的要客觀。結果就發生手腦不平衡,出現了臉部表情不協調的狀況。
一個以前跟著貴夫人跑的媒體人,在貴夫人落入凡間以後,其言行表明了要抱大邊的西瓜,所以拿著片面的資訊大發言論。

曾經有一位網友在我的板上說陳水扁被神化的情形是媒體作出來的假象,所以指責我不該太相信媒體,同時還一再的用族群、或意識形態來質疑我為什麼反對陳水扁。

這位住在台北城的小朋友不知道城外風光,更不知道城內的黑暗。

事實是,如果我相信媒體,那麼我絕對不會反扁,因為奴性的台灣人有奶便是娘,許多的媒體動不動就被抽銀根,動不動就被什麼盟什麼會的揚言抵制,抽廣告,美其名為匡正媒體風氣,實則箝制言論自由,進行一言堂的專制體制。在如此的情形下,媒體會徧向哪一邊?中共打壓法輪功也是要維持社會秩序啊。

說人家有奶便是娘是有點太苛,畢竟討生活不容易,誰不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呢?而既然身不由已,自然就顏面神經失調囉!

反扁,是因為天地有正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