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1:17: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Happy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在晚上,和朋友們去了TKO 看電影千杯不醉,嗯,一套我可以用來RELAX 和笑的笑片! 方中信係法國菜場戲我笑到標淚,"我會FAX d E-MAIL 出去",令我
收唔到聲, 我個FD話吳彥祖好靚仔,好多人都話吳彥祖靚仔,我唔覺得呀 ...
可以我,不會太情於靚仔啩,哈哈 ~ 看完電影,我們去了玩"拑鞋仔",儍下儍下咁去
玩左幾十蚊,其中仲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使原本無收獲都有收獲 ^^
我們還去了吃飛碟和甜品,嗯 ~ 好好滿足呢 ~~~
在哪天的中午,我約了表妹行街同TEA,我們聊了一些大家都好迷惘的問題,她的煩,我的煩.她的苦惱,我的苦惱...我知道,我們2個都缺乏了勇氣...,怎辦 ?? 有勇氣去探求真相,又怕會傷心 ...死得 ! 我們聊的是機密來的哦~ 不會有第三者知道的,除非...有人這樣聰明估到喇 ! 哈哈, 相信都唔會的喇 ! "你" 想知道.得,如果夢想成真的話 ~

台長: 文迪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