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7:52: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Book 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我和我朋友去了灣仔的book fair,我們在11時入場,個時入場都叫好,不須要等.我們在場區行了巳有7-8個小時,快行到下午6時先有走的意欲..但是;我們都只是行了2個hall,仲有一個hall無行...但,我們都不想行了,因為,真的行得好累和錢包中的$$巳在不知不覺中跑走了...買book,精品...買到一抽二抽..挽到我賀想在fair用express send 回家去 ...
但是,我買了好多我想要的物品,好像book,我買了一本"電車男" ,此本book 我想在香港是未有出的(一個有關日本男子的真實故事),但我竟然找到,雖然;現在是由大陸先推出中文本..但我都十分開心 ("~W~")
在晚上,我們去了CAUSEWAY BAY EAT DINNER, 我們去了ITILAN TOMATO , 叫SET DINNER, PIZZA,SALAD ... 嘩 !! 好好味 ~ 仲有一個CHERRY CHEESE CAKE 做 DERREST ...WOOWOO ~~~~~~~~~~~ VERY HAPPY A A A !!!!!!!!!!!

台長: 文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