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17:26:25| 人氣5,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Pull&Bear + Mon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一百年是我期待已久的年份

 

卻忘了一百年剛好是我的年(兔年)

 

因為意義重大,總是想著應該要鋪張的大肆慶祝

 

但總是事與願違

 

所以在新的一年學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平常心。

 

 

原本年節要出國去玩

 

但因為一大推事橋不攏

 

所以就在國內三天兩夜火速解決

 

而因為準備了香港的旅遊資料

 

意外的查到了兩個有趣的服裝品牌。

 

一個是平價服飾ZARA的姊妹牌  Pull & bear

 

另一個是H&M的姊妹店  Monki

 

 

 

 

這兩年吹起的平價服飾風潮

 

每季都再度挑戰時裝界的平價極限

 

不過對於消費水平還是低於歐美日本的台灣

 

一件5~6000的Lanvin for H&M(←詳解)的斜肩洋裝

 

著實不算【平價】吧

 

 

 

的確比正牌Lanvin便宜很多

 

但是對於京都吉野家的時薪900円起跳

 

而最近麥當勞才剛加薪到100時薪的台灣

 

我們的確沒什麼本錢跟人家搶著搭上【平價】列車

 

ZARA、H&M都是國際線上所謂的【時尚平價品牌】

 

但是敝人真的到東京原宿時

 

我真的是被ZARA跟H&M的價錢給嚇到

 

 

 

跟我想像中的平價不一樣阿!!! (荷包扁扁)

 

 

當我抱著一絲希望走進也屬於國際線上的【平價品牌】Forever21

 

 

 

 

 

 

 

我才知道國際人都沒在呼嚨我阿阿阿阿 

 

便宜到我好想存個5萬再去那裡揮霍阿TAT

 

不過Forever21並不是【全部】都便宜

 

而是從高單價到低價位都有

 

可以一次滿足消費者所有的場合需求

 

從單純外出服到重要場合的禮服都有~

 

裡面甚至還有化妝品的販售

 

再這裡PO上我去年夏天在東京買的幾樣F21的飾品

 

  

 

這個是粉色的手環

 

由六個粗細不一的細手環所組成

 

只要780日幣

 

不到300塊台幣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阿阿阿!!!

 

 

 

 

 

 

而這個是我一見鍾情的圖騰手環

 

當季的夏天流行的長洋裝很適合配這種手環

 

二話不說立馬放入購物籃的原因

 

還是因為他只要480円日幣

 

不到兩百塊台幣阿阿阿!!

 

 

 

 

還有在台灣尋尋覓覓都找不到喜歡的錢包

 

卻在東京原宿的F21遇到我的真命財布!!!

 

寶藍色的亮面光澤、布料全部都是亮粉

 

但是不流於俗套、是鑽石光感阿阿阿阿阿!!

 

而受不了入荷的原因當然還是因為價錢

 

這個錢包是長版夾式錢包、質感很好根本可以拿來當手拿包用!!

 

竟然只要750円!!!!!!

 

約為265台幣而已阿阿阿!! 

 

(ㄜ,打著打著就變成F21的推廣文了.....


所以我老是說F21的官網是潘朵拉的盒子,一開就完了...)

 

 

所以【平價】對我的定義其實不外乎是價錢

 

還有實用性外觀

 

 

 

而今天介紹的兩個品牌很不巧的在台灣都沒有分店

 

但是香港有~

 

春節有機會去香港玩的捧油~

 

記得要去光顧一下!

 

 

 

 

首先是Pull & bear

 

第一次認識這牌子也是去年夏天的事

 

因為蘋果日報有報導這來自西班牙的牌子

 

心想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

 

誇張的是他連耳機都有賣

 

 

 

而且還很有設計感

 

讓我這個耳機控的心臟都揪了一下(捂)

 

商品在設計上都偏向簡潔設計

 

價錢上算是平價,大家可以去官網的SHOWROOM看所有商品!

 

 

 

 

 

 

Monki這可愛的名字也是來自西班牙

 

不同於Pull & bear的森女北歐風情

 

而是走俏皮可愛Mix路線

 

非常有個性的牌子

 

吸引人的不只是服飾具有獨特的設計感

 

還有價位更是比Pull & bear還低

 

現在就來介紹幾項單品來讓你了解Monki的價位在哪裡!

 

 

 

個性感極重,潮人一穿上身絕對是極品的長版T

 

猜猜看多少錢~

 

 

竟然只要台幣220元左右阿阿阿阿 

 

以後買不到這麼便宜的衣服怎麼辦阿~好姨TAT

 






而實搭性極強,擁有它你就戰鬥力提升2500的飾品來也!!

 

它可以當別針也可以當肩飾,如果你的頭耐重度極高

 

那麼它也可以在你頭耀虎揚威!!

 

這麼囂張的飾品,也只要花你300塊台幣


就可以讓你走路有風!!! 





 

 

 

這件可愛的洋裝也算是實搭性強大的單品

 

竟然只要台幣184塊錢!!! 

 

小麗的店要收攤了啦 

 





順便放上幾張該店的形象圖。

 

 

有看到剛介紹的囂張肩飾了吧~

 

 

 

 

 Monki官網

 

當我搜尋到這個牌子的時候我整個人都綻放了(殺毀)

 

希望各位看完之後,也可以跟我一樣恨不得立馬奔去大採購一番(根本是水鬼心態XDD)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一定要好好的逛逛這兩間獨具風格的服飾店!

 

以上。

 

 

 

台長: 副社長
人氣(5,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伸出大拇指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最性感的VS又回來了!!沒有血脈噴張不用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