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00:11:18| 人氣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里懇親遭居留之哭夭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今天的懇親

 

我先事先在網路上查了成功嶺的路怎麼去

 

沙慢紗也在前一晚打電話告訴我走:【二號門會比較快】

 

7點起床、8點15分集合

 

一直騎騎騎、甚至還差點走錯路

 

 

 

順利的到了二號門

 

因為都還沒吃早餐,我趕緊喝了哈蜜瓜牛奶

 

然後快步走向二號門~

 

門禁森嚴的二號門看起來很可怕

 

要是沒社長陪我來

 

我可能就腿軟在門口了

 

進去之後

 

約有4~5個全副武裝的阿兵哥

 

我就問了沙慢殺的營區怎麼走

 

其中一個阿兵哥就告訴了我大概的路線之後

 

突然問我說....

 

 

【小姐你們有通知單嗎?】

 

O口O蛤?

 

我就說我不是親屬、是朋友來懇親

 

然後阿兵哥們就不講話了.........

 

 

 

完全把我們放在路中央

 

一群阿兵哥就圍起來稀稀酥酥

 

我趕緊打手機給沙慢沙求救

 

就在我打給沙慢殺的時...

 

沙:【你在哪一門阿?怎麼會不放你們進來?】

 

我:【你不是跟我說從2號門進來嗎?】

 

沙:【我說的是3號門阿.......】

 

我:【.....】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被阿兵哥們請到黑暗的會客室裡...

 

我們被拘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麼一拘留也不知道會被留多久阿(咬手帕)

 

所以我就問說:【請問...3號門怎麼走呢?】

 

其中一位全副武裝的阿兵哥就說

 

【你從這裡一直騎(低沈音)就會看到一個岔路(低沈)

 

會看到一個變行巷...】

 

我:【O口O蛤?】

 

社長:【他說變形巷

 

阿兵哥:【然後一直騎騎騎、看到學田路左轉、

 

在一直騎騎騎,看到全家跟台糖加油站左轉】

 

 

 

 

結果真的找到【便形巷】

 

八成是因為又長又細,像大便吧(誤)

 

沿著便形巷一直騎阿騎~

 

.............我們竟然騎到人家種田的步道上了!!

 

目測那條路不但是單巷道

 

而且寬度大概只有1公尺

 

非常的窄

 

社長先騎了過去看看

 

發現該路騎到最後就是石子路

 

根本不像一般機車可以騎的路阿!!!

 

所以就在連迴轉都沒辦法超窄路上

 

直接倒車到入口﹦﹦

 

 

 

 

 

就在我快倒到入口時...

 

突然發現一個沒戴安全帽的阿嬤

 

載著她也沒戴安全帽的乖孫

 

愣愣的看著我倒車

 

 

我抓緊機會問:【阿罵~請問學田路怎麼走?】

 

 

 

 

 

阿嬤語出驚人的說:【就這條(我們剛倒車出來)的路一直走阿...】

 

 

 

 

 

 

 

 

 

當下我就說:【我要毆打醜女貝蒂!!!】

 

(因為沙慢沙上下牙齒都裝上了牙套,完全像醜女貝蒂XD)

 

所以我和社長就帶著想要毆打貝蒂的心

 

成功的抵達了3號門

 

 

一看到沙慢沙就先來了一個準備要擁抱的POSE

 

【歐~】

 

當距離達到可以擊出爆炸性的一拳時

 

我可是完全不客氣的往他的胸口打了過去﹦﹦

 

不過相聚的時間不算長

 

所以就約了晚上一起看電影

 

我和社長就先去逛街

 

在往出口的方向走時...

 

還發現了【心理衛生室】

 

社長整個就想去那裡一掃他那不太乾淨的心靈(冏)

 

還有給慾火焚身的阿兵哥們使用的【降溫室】(誤)

 

但是我們回到台中時,才11點多

 

到下午三點時真的還沒什麼地方想去﹦﹦

 

所以我就載社長到我家

 

我順便換衣服和拔隱形眼鏡

 

社長就邊看【我的野蠻女友】邊掉淚﹦﹦

 

後來到五點多...社長餓到不行

 

所以我們就到九州拉麵吃麵

 

社長超快就吃完的阿阿阿!!

 

不久沙慢沙也來了

 

吃完飯之後就準備去看電影

 

結果!!我們要看的電影...只剩下第一排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問:【連旁邊的位子都沒了嗎?】

 

服務員整個屎臉蠻兇的說:【對!連旁邊的位子都沒了!你要不要?!】

 

只好放棄﹦﹦

 

只好去綠洲聊天~聊阿聊的

 

聊到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阿~

 

快笑死我了XDDDDD

 

真是的XDD

 

以上就是千里懇親遭居留之哭夭日記。(敬禮)

 

 

台長: 副社長
人氣(6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櫃姐觀察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沒在怕!』之DAY 3:歐嗨優!麥克華斯基桑~

淚腺發達的林某人
日記超精簡的XDDDD
重點有講到又不多敘述XDDDDDD
2010-12-12 00:23:44
版主回應
因為當時我呈現彌留狀態﹦﹦都打瞌睡了我
2010-12-12 13:4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