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1:08:38| 人氣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閉關第六天

 

 

我甚至連網路都沒用了

 

但是今天是親愛的PC五歲生日

 

我可以小小破戒一下下吧(笑)

 

 

 

為了可以讓自己的意志更加堅定

 

我完成了小小的慾望清單

 

當我考完乙級後

 

要一一實現的小夢想

 

寫玩之後猛一看

 

我都要鼻酸了

 

有一半是我之前那些混沌日子都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它們有多可貴(無語問蒼天)

 

 

 

第一個慾望清單

 

【看一部泰國片】:

 

我可以說是看完鬼肢解之後就沒再看泰國片的

 

因為我不敢(抖)

 

鬼肢解算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還好它奶奶低動畫做很粗糙

 

不然我依然會嚇得屁滾尿流

 

但是我想看的那部泰國片

 

聽說有如台灣之前的【海角七號】

 

叫做【下一站愛情】

 

用拜犬倒追優質男的愛情喜劇為地基

 

用曼谷的城市現況做漸層

 

我終於再也不用看泰鬼也可以落淚

 

也再也不用花錢去曼谷就可以了解曼谷現況

 

。。。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不用花錢就再線上看完它(被打死)

 

 

 

 

 

第二個慾望是

 

【游泳】:

 

在只會坐不會爬的年紀

 

被海浪捲走、還可以笑嘻嘻的被撈上岸

 

肯定不是旱鴨子的我

 

已經好久沒有游泳了

 

原因為何無從追朔

 

但是依然記得小時候很愛自創游法

 

既愛泡水又愛游泳

 

該死的【美人魚】真的是誤人子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自創的海豚式速度真的很快

 

跟愛游泳的叔叔一起比賽

 

我竟然可以游的跟他一樣快

 

現在大概無法了(摸膝蓋)

 

上個月想說跟友人們去月眉可以玩的夠本

 

 

 

 

 

 

 

 

 

我勒個去月眉根本沒辦法止我的渴

 

尤其現在又熱的要命

 

我好想住在水裡。。。

 

然後誰來發明一下水中的環繞音響

 

可以邊游泳邊聽音樂什麼的最喜歡了~

 

apple不是很厲害~

 

快發行防水ipod阿!!!!

 

馬上讓你賺翻翻

 

 

 

 

 

慾望清單第三項

 

【Gossip Girl】:

 

只有Sex and the city和Gossip Girl這兩部影集

 

是我堅持不在網路上看的影集

 

因為我想躺在我們家樓下的地下室

 

好好享受這一切

 

剛好老爹又一直碎碎念說某DVD店的預繳金用不完

 

考完試我就要去租回來看

 

整天窩在家裡當馬鈴薯(芽)

 

然後存錢買SATC整套影集慢慢看。。。

 

送。

 

 

 

 

 

慾望清單第四個

 

【Three rivers】:

 

這是AXN最新撥出的影集

 


 

我一看就暈了

 

 

丹尼爾阿阿阿阿阿阿

 

在【誘惑老闆一百招】(很像A片名字,我想打爛命名團隊

 

演出超帥氣老闆真的讓我腿軟(反正坐著也沒人發現(囧))

 

是說帥氣老闆這種東西很實在的

 

就是不存在

 

所以只能看看就好

 

通常帥哥又有錢的很少

 

不是GAY~就是嘴巴很賤(無影射、無影射)

 

 

 

 

而男一號是上次在【備胎女王】把我電暈的男主角

 

 

(先生你一定要穿這麼貼在醫院走來走去膩。。。

 

這樣叫有心臟疾病的女病患情何以堪。。。=.,=

 

這CP我好萌=u=(不對吧!!)

 

兩個都是我的愛

 

一個是新歡

 

一個是EX新歡(舊愛未滿)

 

一定要發摟(彈指)

 

 

 

 

 

是說女一號就砍掉不用了。

 

 

 

 

 

 

 

慾望清單第五項

 

【SATC2】:

 

 

萬代福差不多該上映了巴~

 

一定要跟顏曼珊林綠地洪蘭達三棒子私密達一起看阿!!!

 

最好來個角色趴

 

我好想看顏曼珊模仿SAMANTHA的性感姿態

 

(我要性感不是性冷感!!!不要讓我性冷感!!

 

也想看殺氣很重的林綠地如詮釋小鳥依人

 

還有洪蘭達如何變的千嬌百媚

 

 

 

 

 

突然覺得自己是凱莉還蠻幸運的(笑)

 

 

 

 

 

 

慾望清單最後一項

 

【地球村】:

 

我要去上課拉﹦﹦

 

日文都荒廢了﹦﹦

 

英文一直都只會講不會寫

 

勢必要當文盲

 

日文都只會看不會講

 

肯定要在日本當啞巴乞討為生了

 

 

 

是說時間不早了(12:48)

 

閉關的作息算是在調整健康狀況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來嚇到我

 

所以我又繼續睡回籠覺壓驚(何?)

 

 

 

 

慶文晚點再放~

 

昨天一日完成的(修喔~)

 

好久沒寫文了

 

突然要放覺得好害羞(扯衣角)

 

以上~

 

睡覺去

 

台長: 副社長
人氣(3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沒在怕!』之DAY 2:牛郎先生亞美蝶~

(悄悄話)
2010-08-08 01:4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