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23:33:0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口水、吐苦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NORE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在誰也不知道我是誰的情況下

可以暢所欲言的天堂就剩這裡而已了。。。

今天我把自己關在房間理

絞盡腦汁的想著畢展的東西

距離初賽只剩下兩個禮拜又兩天

我們第六套衣服卻還沒出來。。。

髮型還有問題要克服

飾品也還在研究中。。。

每當我想解決任何一個問題時

都會分岔似的冒出更多無管緊要的問題

或是跑出更多的否決

還有更多的煩惱。。。

雖然這陣子的壓力不像前陣子那麼誇張

但是這次的也好不到哪去

論文只完成問卷設計

什麼進展都沒有讓我好擔心。。。

每次都想說:真希望畢展不要進決賽

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進了就是進了

然後又要再奔波一次

論文哪有時間弄

天阿!!到底要整我整到什麼時候

論文跟畢展根本就是要讓人精神崩潰阿。。。

而當我越想越糟的時候

又會回過頭想到:咦?不是要想頭髮要怎麼解決嗎??






我快要精神分裂了馬的

哪天看到我易於常人的時候不要跟我打招呼﹦﹦

因為那個人可能是我另外一個人格﹦﹦




我一直覺得。。。我在初賽結束時會很想哭

也有可能是決賽(有進的話)

徹底解脫的放鬆感可能會讓我忍不住淚液吧

我最近一直在盡力的存錢

(這表示我最近一直瘋狂的花錢)

希望夏天的東京之旅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購物

當作一生一次的放縱

玩過了之後或許我就更能站的穩腳步

就不會再眷戀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然後我的髮型還是想不出個鬼

我很想大聲說


【PRADA大師說過:Less is more阿!!!】

但聽起來好像藉口

今天我徹底的體會到絞盡腦汁是什麼感受








而通常我的靈感都會降臨在我快睡著或是凌晨兩、三點時

偏偏最近早睡、一睡就沈睡了

俺真的沒輒阿(哭了)




講了那麼多、我最後還是要回到崗位上完成該做的事

只是單純的覺得。。。

很多事情真的很想let it be

我很認真的想找出靈感

連最近悠閒的時間都讓我好有罪惡感

平時最愛的早餐時間都直接和中午併在一起吃




我突然很懷念以前堅持要吃一個小時的早餐時光

很懷念窩在椅子上花一個下午的時間看一本書

很懷念那個不用這樣煩惱也可以想出妙點子的我

更懷念永遠善待自己的自己。。。



一切都變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回復那樣的懷年時光了



或是那些懷念

真的只能懷念。

台長: 副社長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洩類(有髒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月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沮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