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56:07|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砍掉重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有陣子沒更新了

一半歸功於太好看的暮光之城小說

吸血鬼為什麼可以這麼性感!!!!(叫)

另一半歸功於。。。

我的阿婆(APPLE)硬碟壞了(很想死)




阿婆小白陪我走過了快兩年的日子

從我住宿舍到搬回家的日子

每天都有他的參與

我連有時出外旅行都會帶著他。。。

但。。。他真的太重了

我負擔不了這種甜蜜的負擔

所以之後都放他在家


阿婆非常的好用

無論是學校的內衣概論、旅行文化的報告

美髮要發表的簡報、

還是商業攝影要交的廣告設計期末作業

我通通用阿婆搞定


就在我最近才迷上玩FACEBOOK的時候。。。







俺在種田種到一半竟然類隔!?

阿婆最不常出現的三大症狀就是當機、中毒和類隔阿!!!

由於類隔時間有點長

我竟然忘記用強制結束程式的快捷鍵

直接關機。。。。。。。
















































俺開不了機拉拉拉拉拉!!!!

(我要說這張圖太萬用我都要跪地大哭了(拇指))

完了完了!!

我的照片、我的程式、我的作業、我的。。。

還好有用IPOD備份一些(呼)

不過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拉!?

我用了鍾老爹的筆電徹夜糾察原因

最後個個使用阿婆元老們的宣判是

【你的硬碟壞拉!!!砍掉重練!!!】





=口=





隔天我看暮光之城耗了一個下午

得到的是對吸血鬼無限的迷戀

也下定決心帶阿婆去他的水果店進行維修


跟我朋友到了水果店後

店員先幫我看情況

確定是硬碟損壞後

他建議我們到隔壁的NOVA去買新的硬碟

至於壞硬碟裡的資料

當然就隨著他的死亡一起勁棺材拉﹦﹦



店員說:買什麼牌子都ok就是不要買日立的

去NOVA鬧了一些外行的笑話後

店員幫我裝硬碟順便灌軟體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不過回到家後才發現。。。

壞掉的那個硬碟就是日立的。。。

耳邊竟然想起了恐怖家庭醫學的配樂。。。

(きっと来る~きっと来る~)←冏

不過換成新的就好拉~

也看了社長推薦的【喔!麥奇】(真是要笑死我)

結果。。。今天發現。。。



































店員你送我新的軟體我很感激

但是我的PHOTOSHOP你沒有幫我裝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我以後怎麼後置。。。

好想死﹦﹦

所以現在正另尋他法中。。。

各位!!

請記得要備份你的硬碟阿!!

不然損失慘重的不是電腦是資料阿!!!

經過這次教訓後

我會更珍惜阿婆。。。(這句看起來怪怪的。。。)

以上でーす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捕完搶票心得+機車被拖走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社長
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麥奇真的好可愛
但是我更愛雙胞胎~~~
2009-08-09 00:18:30
版主回應
雙胞胎好吵﹦﹦
2009-08-31 15:0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