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0:48: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大包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想當年他還不是大包也沒有痘痘呢。。。

親愛的主唱大人又老一歲了!!!!!

每年的今天都有好多人在各地祝福你

希望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開心、永遠這麼開朗、永遠為我們帶來美好的歌聲

很多很多的希望

希望你能知道

你的歌聲,能為很多人帶來能量和希望

也因為你的歌聲

讓我的生活變得無法沒有音樂

沒有音樂我會受不了~



有時候覺得你一定會下地獄

因為你讓太多女孩為你掏錢

沒有任何理由的為你瘋狂

不顧一切的冒著生命危險追車只為了更靠近你



但有時候又覺得你會上天堂

因為你為很多人帶來了力量

你讓很多人知道音樂的power有多強大

你也讓很多人有了心靈寄託

也讓許多人帶來了笑容


就算老了一歲

還是要很活躍喔!!

我希望你能永遠活躍在音樂圈

繼續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努力!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白癡

尤其最近又走情色路線

但大部分都還是覺得你很帥拉~

祝你永遠可以為音樂貢獻一份心力!

一直到老了還可以唱唱跳跳~

讓我的孩子知道當年為母的我是多麼為你們瘋狂!!

但是要我有孩子可怕還要些時日

橘慶太請你撐道那時候好嗎(笑)

不知道22歲後的慶太是要走哪種路線呢?

是說龍一走印第安路線讓我有點噴飯XDDDD

每天還要對太陽進行感謝儀式XDDD

太酷了你大哥(拇指)

明年龍一大概會走回教徒路線吧XD

以上!!

祝慶太永遠年輕!永遠帥氣!不會再長痘痘!疝氣也不會再發作(笑)!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龍一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真正的煙霧彈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