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1:18:1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之剪頭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店長的頭髮...我們還叫他撿一撿拿去賣XD

沒來由的一個大悶熱天...白菜跟阿嬤竟然想去剪頭髮!!!

我堅持不剪= =,我好不容易才留長我剪什麼!!

所以我就陪他們去,乖乖的坐在他們中間擔任側拍的工作

我們的對話設計師都全部聽到了= =

我跟白菜一直在賭...賭白菜在9/24前不會剪頭髮

白菜說:我一定不會剪的啦!!不然跟你賭!!

(中國人就是愛賭...)

賭什麼?竟然是賭生吃青椒之類的(死)

把自己所有不敢吃的都說出來的白菜堅持自己的頭髮長的很快

小姐= =我學過毛髮學好唄...

的確,人類在春夏兩季的頭髮會長的比秋冬快,

但是!!人類一個月頭髮最多只會長2公分以內

不會再多,白菜...你兩個月頭髮到底能長到哪裡去= =

你的頭髮是腋毛嗎!!!

白菜就自己爆料他...[我沒有腋毛ㄟ]

蛤!!!!!!!!!!!

你到底成熟了沒阿你(都18歲了阿)

你大概是一直沒進化吧(摸下巴)...

白菜還說:要是我的眼神能殺人...你們早就碎屍萬段了

(對我跟阿嬤說)

哼= =...(?)



老實說...白菜阿

你可以不用剪的= =因為你剪跟沒剪根本沒差(囧)

而且他的要求很嚴苛

他跟設計師說:[我要剪清爽一點然後瀏海有須須

然後歐巴桑可以接受的那種]←這種東西不存在

他要有設計感又要歐巴桑可以接受(他媽媽啦)...

你另請高明吧...



白菜從剪到結束花不到10分鐘= =

這就是他所謂的[有設計感瀏海有須須歐巴桑可以接受之清爽造型]

接下來就換阿嬤啦~

阿嬤還沒剪頭髮時頭髮很長~

從背面看像章魚(大笑)


阿嬤有指定髮型,就是愛麗絲九號主唱→[將]的髮型

不過實在有點高難度阿= =

就看設計師怎麼設計啦~

剪著剪著...咦?剪完了喔?

不知不覺阿嬤的髮型只剩要用髮腊抓而已了~



真的剪了好多頭髮喔(嚇)...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清爽多了~

白菜則是沒什麼變= =而且剪有設計感的髮型也沒什麼用阿...

你會整理嗎(懷疑)你會抓嗎(嚴重懷疑)

阿嬤說:剪的好短~~(他自己)

哎呀~夏天舒服就好了阿~

恩...兩位都剪短了...為了發癲幫的平衡

我有義務繼續留長我的頭髮(這是什麼義務)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癲幫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之我要發達篇
此分類上一篇:蠢什麼蠢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