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4:02:32|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den之模仿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阿勞玩了很久~因為一直下大雨= =

阿嬤跟白菜玩起了模仿秀~

白菜模仿他爸爸的坐姿...笑爆我們了XD

哇~果然是風靡少女萬千阿~(哪裡?)XD

然後阿嬤說我是酒家女= =...

然後阿嬤模仿靈異教師→神眉!!




我竟然也入鏡了= =而且還是一臉爆笑

(那你就知道當時真的很好笑了唄~)

下面那一張的神眉手上還多了大悲咒

我原本還想拿筆寫[大杯咒]的= =

可是沒筆...

阿嬤還模仿神奇寶貝和鬼太郎~


拍鬼太郎的時候其實一直笑場~

因為第一次拍的時候,我就問:爸爸在哪裡~

(鬼太郎的阿爸是一顆眼珠)

然後就大笑XD

因為明明應該是很嚴肅的...結果這麼一問我們就笑個不停

後來一拍完這張阿嬤就馬上大笑

整個就是快憋到內傷...

而那隻傑尼龜...是路人甲

我們不認識= =只因為他的樣子很像傑尼龜就給他拍下來了

要是他的長相是像傑尼斯我就不會只拍一張而已了...

偏偏他不是= =所以只拍了一張

最後!!是比眼睛大小~


我是照年齡大小來排的= =

上面是我(我最老)、

中間是白菜(就是很好認阿)、

下面是阿嬤(最小的~18才未滿)

以上!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癲幫 |
此分類下一篇:店長18大壽!發癲幫齊聚一堂!
此分類上一篇:Fa-den之girl’s talk

龐克不足
還是第一個發現的傑尼龜比較像!
2006-07-11 00: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