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2:26: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準基~我好想看他演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他!就是讓皇上傾心的美麗男人-李阿基(?!)

對吼。。。我從考試前就一直嚷嚷要去看李阿基的電影。。。

一直到考試後還是沒去看~我看等到我想看時就下片了吧(= =)

<王的男人>這個名取的太好了!(用力鼓掌)

為什麼?因為一看就知道是搞(我最愛的)BL嘛!!

當然。。。KUSO一族怎麼能放過這部電影當紅的時候。。。

馬上我自己就來寫一部名劇本叫













































































『老 王 的 男 人』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是的!就是[老王的男人]~至於老王是圖中的哪一個。。。

你說呢(笑)扮演老王所要具備的條件很簡單。。。

有[肌肉]就可以了!!!!(←限男)

結實的肌肉就是老王必備的最佳武器!(?)

那扮演老王的男人需要什麼條件?

更簡單。。。就是[沒有肌肉又很瘦弱]就可以了(←限男)

所以答案很明顯了唄(叼煙)

老王就是史塔隆來演了(拇指)至於老王的男人就改天再談

(所以上面貼的圖就是掩人耳目就對了)

想看[老王的男人]的話

即日起至7/1日向全省的正太咖啡館預購就可以了~(笑)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向副店長我詢問喔(親切)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