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0:01:28| 人氣7,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沒看到bl愛情動作片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愛的bl圖

今天超謎樣的= =

買單曲(抽到龍一大哥。。。白菜你快抽到肥大超人!!)

然後回來的路上順道去乾阿嬤家拿我們祖孫倆期待已久的。。。

bl光碟!!!!!!

(聽說有一些激烈運動這樣)

然後到我家看。。。(我家螢幕很大!!儼然是間小電影院)

結果。。。x

不能看

轉移陣地到樓下的電腦!!!

然後上網抓了可以看光碟的程式後。。。

乾阿嬤就去買爆米花、飲料回來準備看電影!!!

但。。。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還是不能看!!!!!!!!!!!!!!

更詭異的是。。。光碟裡的一大堆男男愛情動作片瞬間消失!!!

怎麼會這樣(呆)。。。

然後就發生了一連串詭異的事情= =

今天我沒看到bl光碟。。。

我要看啦------------

我要看攻用他的(B--)去滿足小受受!!!!!

然後用那有如滾燙擔仔麵的唇瓣去溫暖小受受的(B--)!!

然後讓小受受一直高呼:昇天了昇天了!!!

然後讓小受受的(B--)一直吐口水!!!

最後攻就看著小受受的(B--)說:

[真是個愛哭鬼~]






























= =我真的好想看(食指戳食指)。。。

台長: 副社長
人氣(7,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