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2:44: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自然的循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Smile唷
你知道得快樂是選擇的









9/11舜舜舜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唷!!
又老一歲了欸
再過一年就18了欸 好好喔
我也要我也要拉
我還要慢慢等
















是的。
暫時電腦是好的
因為搬大舅家的螢幕回來
我家螢幕還在搶救中
還真想念我家螢幕


現在為修電腦的賣電腦的一定很爽
因為好多人家電腦壞了買新的or正在搶救
我家螢幕送去好久,電腦公司都沒控來把他帶去檢查
是這幾天才帶去的
害我等待了好久喔


所以我說他們那些修理電腦的賣電腦的一定完賺翻了














八八水災好討厭
可是大自然還能說些什麼?
大自然欸正在反撲了
人類傷害地球太多了
地球又再次循環到這樣子時候了
該洗盡一切從新來過了
誰知還得花上幾百世紀阿
未來一年的溫度會比一年高出2~3度
現在38~39度了欸
再過10年20年誰還受的了?
農作物受不暸高溫依定種不成
很多動物也會熱死
深海魚在深海感受到熱氣直直往上游
碰到該死的人類捕捉了牠們
現在人類常抓到沒見過的魚類
不就是如此
能吃到更多的不也是如此?
這是好處嗎? 想必不是吧
不敢想像這樣下去未來我們會變成怎樣





別說大自然的反撲
平時我們食用的都加了些化學物品
得到癌症的機率是很高的
有些10幾歲20幾歲就得了
早早就要承受著那些痛苦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人類所想要的方便而去創造的方便
到最後傷害的還是人類自己
















肚子痛,頭痛,想吐
小月來
媽說:可能低血壓

還能說什麼呢?
我的身體我沒有好好的顧
還能說什麼呢?
夏天太熱我狂喝冰的
還能說什麼呢?
我吃中藥吃到好懶,結果停止沒吃











好想快快上班卻也好曼時間到來
上班,減輕我爸媽的負擔
多依個人賺錢畢竟是好的


但好怕的卻也是他怕的
彼此心情真複雜阿
可是要相信要堅持到底oK




反正我媽也希望這樣
讓我有這樣的經驗
學習更多別人的
順便讓我體會家人的好應該也不錯吧















下午化妝課
看不懂茶茶三八些什麼
日本正咩勒

台長: ★ 臻 - -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五彩繽紛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針
此分類上一篇:★ 貧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