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9:54: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傷心失落時 , 我願意安心的靜悄悄地陪伴著你 ,
你開心愉快時 ,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 ,
你無聊無奈時 ,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笑打發時間 ,
你肚餓到極時 , 我願意跟你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 ,
因為…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都是值得 ,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
所以你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
所以你快樂時我就快樂 ,
朋友…
何必計較那麼多 ,
因為和我最棒的朋友在一起 , 做什麼都快樂 !
有你這個朋友 , 實在太棒了 ! 我十分自豪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