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7:43: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沒有社團


懂惹後


__

ㄟㄟ  


跟你說喔


藍婉容等等或來我家


他今天應該會睡我家

所以快打報台八


等等就沒機會惹辣!


__

為什麼會有新同事

??


__


使奴比好贓好贓


喜乾淨啊!


幹麻都妹別人拿去完阿


討厭



__


ㄟ  


幾公斤阿


吃胖一點


聽到沒有阿

不可以比我瘦辣


__



妳今天


開心嗎?!


哈!


__



上課幹麻分批?!



可是今天好像右翼起來耶

__


亨亨亨



都跟他講電話


好討厭妳


又不知道你們再講什麼





....


搞不好還我愛妳來我愛妳去的






__



對惹


妳還要給他6000啊?!



__

台長: 等待中ㄉ秘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