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9:53: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 莉 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哪有壞心啊!


快點說辣



好不好啊!!    <不行不好>



快說




什麼喝醉跟誰說我愛妳阿??


__________


臭寶貝都壞壞


__________


理由是   ....


我想知道


想知道你是對誰那麼有勇氣



那麼敢的丟臉


是為惹誰


_______


說八


_______


妳辣妳辣


臭臭臭


妳是臭寶貝


臭死惹

_________



除非你說惹


在叫妳香寶貝


不然以後都較妳臭臭寶貝喔


____________



還有啊!!


妳的上下班時間勒?



妳到現在都還沒有跟我說耶


____________


妳才是機掰頭辣


亨亨亨


都不用綁



妳是大壞但

<亨>


我們班導說頭髮要綁起來


而且還要看到耳朵耶

<妳跟老師一樣壞壞>

氣死惹


還要綁頭髮




....



都綁不起來耶!


討厭辣


__________



那你要選什麼社團啊?!



好像是一個人選三個


然後再電腦選是哪一個社


__________



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我們班好像還要再換一次位置耶



怎麼辦


我怕會看不到妳耶!


<怕>    <生氣>


怎麼辦啊!!



__________


妳是較誰幫妳開窗簾的啊?!


是一個粗框的男生啊?!


是嗎是嗎


猴...


你們威脅他後


___________


<笑>

___________




台長: 等待中ㄉ秘密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