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6:28: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看到妳耶


而且上課時還偷看我


真是的


還說什麼聰明


笨蛋

..


ㄟㄟ


妳現在要上課惹


那工作怎麼辦


??!


而且前又會變少喔!!


..


妳那ㄇ好喔!


跟奇怪同班??


真好


妳是1-35班後


那雅涵勒??!



..



還有


藍婉容說不知道是誰



應該是優妹八



他說優妹一直看他



是嗎是嗎??!



..



那個


妳太笨惹


我們班的窗簾被老師修好惹



所以妳偷看不到惹後


哈哈




小呆瓜

..



那個照片阿


是我去小人國的



跟我妹他們



帶他們出去玩



不是有幾天我都沒回妳嗎


那就是我們出去玩


哈!

..


莉莉都沒有穿裙子



亨亨



都看不到



<生氣>



跟你說


我穿樹德的裙子+皮鞋+襪子







醜暴惹


真醜


而且我的皮鞋還是向學校買的


醜死惹


不像維真



他得鞋很可愛











台長: 等待中ㄉ秘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