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3:10: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茶,
謝謝你,我很開心能有你當我朋友,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感謝我的上帝,


每次當我有心事,你總是第一個挺我,
我對你有說不盡的謝謝,
但就如同你所說的,
我有煩惱,我有數不盡的煩惱,
這些煩惱已經讓我快要招架不住,


也跟你說的一樣,
綠茶相信章魚可以的,
對我可以的,我會跟自己說我要加油,



感情.學業.生活.心情.友情.
這些都難不倒我,因為我是有綠茶的章魚牙,



我是你學妹.你是我學長.
我們巧妙的友情,
真是感動牙.......



一起加油 ˇ
我永遠會很愛你的  ( 拉拉 )

台長: _ _褲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