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2:29: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是個數學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個想法在吃我的腦,

人生下來,

長大,

上學,

上班,

老了之後,

退休,

養老,

最後是,

等待死亡,

這只是最基本的流程,

有時會突然的想到,

阿!!

等到老了,

我就會死,

說不定還沒到老,

就已經走了,

這個想法一閃過我腦子,

突然一陣陣的無力感正在啃食著我的身體,

我卻無力抵抗,

畢竟人都會死,

這也跟1+1=2是一樣的意思,

是必然的,

但1+1為什麼等於2

那就要用一大堆的數學計算方程式才能帶出來的答案,

將這理論套在人生裡,

那些數學方程式就是人生裡的流程,

到最後,

答案是死亡,

那些計算方程式就是人生的過程,

而你的答案不可能跟另外一人一樣,

一個人 一種答案 一種算試

就這樣,

1+1=2看起來很簡單,

但...背後的東西卻複雜到你無法想像,

這也不是用一 兩句話或是一本書才解釋的完的,

好好享受這提數學難題吧,

不管你喜歡或是不喜歡。

台長: _ _褲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