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3:09: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親妳一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說「可以親妳一下嗎?~

我的工作環境很特別,周遭沒有半個女同事,除了我以外,清一色都是男的,而且還有8個。雖然我是個已婚婦女,還育有一女,但我內心仍十分注意男女有別、不越矩的道德規範,深怕一個不小心,被有心人冠上辦公室戀情、偷吃、外遇等莫虛有的罪名。

那天,老闆因為查帳,所以我們倆比鄰而坐,我邊解釋,他邊點頭並發問,突然之間,我覺得他好像越靠越近,敏感的我馬上警覺到一絲尷尬,我不斷用眼角瞄他,但他似乎處之泰然,沒有任何異狀,就在我覺得自己太大驚小怪時,他居然轉過頭,凝視著我說「嘴巴~可以親妳一下嗎?

我睜大雙眼,以為自己聽錯,但他又說了一次,這次他的臉帶著微微的羞怯感覺。

頓時,我火冒三丈,心裡想著他趁辦公室只剩下我們倆個人,居然對我說出這麼不敬又可惡的話,一定要好好罵他才行,就在我一臉不悅起身時,老闆看著我,表情有些驚恐的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實在是妳嘴巴的大蒜味太重了,所以才想叫妳清理一下的啦

天吶~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錯怪人家了,好險沒有先對人家破口大罵,否則不但丟臉,還可能丟掉工作呢…….

台長: ~@Ealine@Lov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乳房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會讓母親有這種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