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3:10: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奶˙還記得你愛看滴相撲ㄇ

好久好久˙沒有和你一起坐著˙吃著餅乾˙看著相撲˙

奶奶˙還記得我小時後的蛋糕ㄇ˙

好久好久我的生日˙沒有你幫我買的蛋糕

奶奶˙還記得我陪一同去聽賣膏藥ㄇ˙

好久好久˙我沒有手捧著贈品˙一手牽著你

奶奶˙你還記得我怎麼叫你ㄇ˙

---------------------------------------------
如果她現在看的到我給她的話˙那˙˙眼淚也不會在眼眶裡轉

4年ㄌ˙我沒有辦法忘記˙那年的跨年夜˙

你的呼吸管˙拔起那一刻˙已經把我ㄇ兩個ㄉ世界畫上一道我無法踏過去的線

願天上的天使˙帶著你˙去世界最美好的地方

願天上的天使˙告訴你˙我ㄇ有多愛著你˙

願天上的天使˙陪著你˙讓你不覺得孤單˙

願天上的天使˙永遠˙讓你和爺爺˙看著我ㄇ˙上大學˙結婚˙生小孩˙


台長: 班班兒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