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1:15: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雨大的可以
  超討厭的
  我和麻吉去用備審資料
  超快的
  裝訂快到一種禁界說
  哈哈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第一部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看到最後整個超讚
  雖然很血腥
  不過很好看
  真的

  
  

  第二部 太陽浩劫
  不用說 這個一定很好看押
  對吧
 

  看完這兩部
  都是在說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耶
  很怪吼
  不過都很好看

 
  我想看蜘蛛人3
  好想看
  哈哈

  
  好久沒和麻吉這樣兩個人出去
  感覺真好玩
  雖然下雨,不過看完電影就沒下雨了
  哈哈
  有點晚到家,被唸了
  吵


  心
  一直覺得很煩
  不知道 它怎了
 

  哎---+

台長: 啾啾啾°°°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高中階段°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