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1:49: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感情  還有朋友ㄉ

為什麼當感情走ㄌ  就什麼都不是ㄌ?!

不是沒有辦法,

真ㄉ有ㄉˋˋˋ  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

別盡說一堆喪氣ㄉ話  我不會安慰別人

更別說會講什麼可以讓人振作ㄉ話

我所能做ㄉ  

只能告訴妳

難過不會是只有自己"一ㄍ人"

而死,解決不了什麼

有勇氣去死  怎麼沒勇氣活下來?

能做ㄉ只有默默陪妳  能說ㄉ只有我遭遇過ㄉ事。

別這樣看輕自己

我知道  妳還會是妳ㄉ!

這是ㄍ過渡期  如果愛她,那就繼續等她

勉勵妳ㄉ同時  我亦是  

所以  一起加油吧~








有事,  Call我

可以  

我就到。

      

台長: 。°o 吳小姍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