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1:25: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雅惠的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好像一場夢
就這麼急速甜蜜  迅速降溫
我知道 我並不是喜歡他 只是想要擁有被呵護的感覺
就這樣 我才寧願選擇離開雅惠

現在 好像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發生 不一樣的是 我丟棄對雅惠的那一份深厚感情
他遠離我 我以為我可以跟他像一般朋友相處
他做不到 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為他
我學會怎麼跟分手的情人做朋友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真正遠離我的人 是你 我想從前
那個沒有任何情感束縛的我們 天真無知的我們 
我想 很難吧 對不起
我又搞砸了 只要一跟近距離的人談戀愛
最後 都會以當陌生人結束

唉唉唉 對不起 又再一次搞砸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 很難過 以前是我會躲人
現在 是你躲我 一直以來 自從你知道我喜歡你之後
你再也不把我當朋友了 只是 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交集 完全
就算處在同一個社團裡 我們也只是像個兩平行線
因為你看不見我 所以 我摸不到你

我一直在懷疑 我是喜歡你 還是喜歡你呵護我的感覺
喜歡你在乎我的感覺 也許 真的是如此吧
我喜歡你呵護我這個好朋友的感覺
我喜歡你在乎我這個好朋友的感覺
我喜歡 好多好多 只是這些 都不是
戀人的喜歡 一時的盲目 一時的蒙蔽
就這樣打破我們的友誼蛋
還沒有破殼孵化 就已經被打破 已經無法覆水難收
無法恢復原本 我能怎辦了

或許 現在這樣簡簡單單自己過也是很快樂的吧
我 是我自己的 我不再是屬於任何人的
我 要多愛我自己 因為 只有自己才能永遠當自己的支持人

我常在想 我會不會變成憂鬱症啊 常常一人飾兩角
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對自己說一堆 能夠安慰自己的話
很像很容易一樣 必須自己幻想一切都很美好
才能做到 很強吧 哈哈 沒有什麼

我的心 冷卻了好多天 我終於看開了 想透了
我 根本不愛你 張雅惠
我只是 習慣於有你的陪伴
習慣於有你的生活 just習慣
不甘心讓這習慣不見 不甘心對我好的那個人離開
就這樣 才會認為自己喜歡吧
因為我很自私的希望有人呵護我照顧我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自私
自私的希望繼續有你的陪伴 對不起

我會學會自己獨立 真的要學會自己獨立才能完全的離開你
你 希望我離開嗎 
我必須學會自己給自己溫暖 自己給自己快樂
不再有你 
沒有你的生活會變得怎樣
我不知道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能怎樣就怎樣

雅惠 我們真的不能像從前一樣的好友嗎
完全不行嗎 真正閃避我的人是你
真正不要我的人是你
你說你不會不要我 你說你不會不理我
可是這些你全做到了 你知道嗎

我不喜歡這樣 你 何時回來

台長: Donn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