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4:00: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真的心祝福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合好了吧 ‥ 或許吧 

  我沒什麼感覺了,只感覺有點憤怒與悲傷

  畢竟我跟你都是過去式了,

  無法跟你在一起渡過往後的日ㄗ 說真的 我很遺憾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快樂,

  我願意祝福你 ‥ 以前是 現在也是

  只要你能夠快樂,ㄆ去想你,我願意

  只要你ㄆ要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講給你身邊的朋友聽,

  我願意忘了你 ‥ 只要你過的好

  我真心的祝福你 真的!!

  你說過,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真的嗎?

  我想等到畢業後才有這個可能重新當朋友8
  
  沒關係,這一年的時間,

  我會聽你的話,多放點心在課業上 ‥

  或許你認為你那時候寫的紙條沒有印象

  但是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永遠
 
  如果時光到流,我願意替你省錢,ㄆ願多讓你花一元

  如果這樣ㄗ,我們能夠在一起久一點,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

  如果時光能夠到流,我願意多給你一點空間,讓你跟你的朋友聚在一起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 做什麼事情我都願意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即使她在怎麼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我都ㄆ怕‥

  我會默默的愛你,

  即使我的心一直遭受到打擊,我都ㄆ怕 ‥

  即使是你ㄆ愛我,愛上別人,我也會一直默默喜歡你

  即使,你討厭我 ‥ 如果你親口對我說 我將會心碎的向前走















  我願意真心的祝福你,

  永遠幸福快樂 到永遠











  2006年5月24日紀錄
  

台長: ♣ 笨女人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