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1 03:28:2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蛇年學生年宵攤位



雖然我已離校,但得悉舊生舉辦年宵攤位,一定支持他們,除了送飲品,為他們打氣外,也光顧他們,買了
One Piece的配角──鯨魚Laboon,有看One Piece的人一定知道牠是誰。不看,介紹牠也沒興趣。

 

為何One Piece能感動人,因在香港很難找到友情。如果我在旅途上遇見一位Luffy夥伴,已覺三生有幸,更何況Luffy有八位,志同道合的夥伴。

 

如果學生做事,有成人支持,縱然我只是站著,交叉著手,對他們已有正面作用。因我不能老是為他們作主。做年宵生意賠本不是壞事,只是數千元損失,反而他們體會,賺錢是一件難事,力不到,不為財。


蛇年,祝各位心想事成。

 

而我,很簡單,十二年前已說了:「成為一條『出色』的大懶蛇。」可惜,仍有職責在身,不能抽空當背包客。

心願和現實永遠矛盾。^_^


台長: 維記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