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2:33:03|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佩服!日本人

日本九級地震,比戰爭更殘酷,要不是超級海嘯,死傷應沒想到那麼多。

當全世界認為雖要幫助劫後餘生的日本時,日本人表現堅強,展現民族團結,他沒有向任何人施捨。

我四處流浪時,遇見最多的亞洲人是日本,感受到日本人的堅毅。他們不論男女,只要找到目標,不論如何艱苦,他們也勇往直前,視死而歸。

日本可以,為什麼中國不能?我覺得日本也有貪污,但為什麼他們的樓房,摩天大樓可以如似穩固,當真是「泰山崩於前,而不色變。」但中國一地震,只是中等程度,已受不了。還有,為什麼崩下的一定是學校。看看日本,學校可以在地震時當臨時收容所。中國窮的只剩下錢。

我沒有忘記中國八年抗戰,我會問:「為什麼日本能入侵中國?」答案:「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

在旅途中,我發覺日本人最小覷懦夫,與他們同行,至少要有他們的膽識。我不會丟中國人臉,在他們面前視弱。

日本,鳳凰涅槃。加油!從你們身上我看見,「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台長: 維記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