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11:13| 人氣5,8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建人物日記集--梶井義巳{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號

今天是社木村的祭典,果然是持續了五十年的大晴天,平平一定會大吃一驚的,不過一到會場我跟平平就被人潮衝散了,只好憑著平平呼喚我的聲音找到他,不過平平果然很驚訝,因為我已經一絲不掛了,這時候我才告訴他凡是社木村內的單身成年男性都要參加祭典,而且要裸泳到外海的海神祭壇,才能保佑未來一年捕魚順利風調雨順,要平平也趕快脫掉,平平看我都這樣了,也只好脫了。

其實往年我都是下水到腳可以踩到的地方就上船到祭壇,不過今天可能是唯一可以跟平平一起參加的祭典,所以一定要跟平平一起游到,不過原本就是旱鴨子的我只有接受平平一些訓練,只有比往年前進十幾公尺,就喝了幾口水漸漸失去了知覺。

等我再度醒來,望見的是平常看習慣的天花板,原來我已經回到房間裡了,平平在一旁焦急的看著我,嘴巴也念我不會游泳還要下海,還好他有看到我慢慢沉下去,不然我的小命就不保了。看他這麼擔心,我只好把我執意要參加的原因告訴他,平平聽完後邊罵我傻瓜邊哭。

[為了好好安慰我,跟我親熱一下吧!]我這樣說著邊抓了一下平平的老二,我翻身從後面抱住平平,用舌頭輕舔他的耳垂跟脖子,平平立刻全身酸軟,原來這是平平的性感帶啊!這樣以後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平平後來被我舔的受不了,又翻身把我推倒,直接坐在我的臉上,我就把舌頭頂進平平的小穴裏,舔起來還有一點點海水的味道,我舔的平平哀聲四起,平平一起身吐了一口口水往我的老二上抹,跟著被對著我緩緩的坐下去,嘶嘶的聲音不停由平吉嘴巴發出,我知道這時候我亂動只會增加平平的痛苦,所以雖然很爽也只好忍耐。

等平平習慣之後,我用手托住他的屁股上下抽送,一方面讓他省點力,一方面也不會讓他進去太深而受傷,畢竟平平也常說能被我進去的人一定都可以拳交了,他也儘量的夾緊讓我更舒服,而十幾分鐘之後,我倆同時射出,平平被我肏到射的滿頭滿臉。

清理了一下,我問平平喜不喜歡我,平平一付怎麼這時候還問這種問題的表情,[我最喜歡阿義了!!]他這樣說,雖然我也知道是這個答案,可是聽到還是很高興。

九月六號

今天吃晚餐時,正好我為了配色而放了一些醬菜在旁邊,平平跟門協先生就因為這醬菜到底能不能吃而爭辯了起來,真不知道他們感情是好還是不好。吃完飯後,平平幫我進來洗碗,我忍不住跟他抱怨老媽逼親的事,不過平平一句話也不說,看來我是挑錯話題了。

九月九號

就知道今天不是我的天,老媽一大早就捧著雙倍的相親資料來,要全部搬過來還真是辛苦他了,不過平平還在房間睡,現在吵他起來一定會發起床氣的,不過老媽硬要進我房間,說不得還是把平平挖了起來。

平平已經沒有好臉色了,看到老媽捧著一堆相親資料臉更是臭到無以覆加,再加上老媽希望我跟她獨處就好,所以要平平出去,沒想到平平的牛脾氣一起來反而死都不肯出去,還把疊的高高的相親本整個打散,氣的老媽說要把宿舍回收不讓他們住了,不過我也知道老媽說的是氣話,只好先把平平帶到廚房,再兩邊安慰,今天真是衰透了。

九月十一號

說到秋天的美食當然是栗子啦,所以今天我煮了一鍋栗子飯,平平果然吃的很高興,不過他的臉色卻突然黯淡了下來,說是回東京之後就吃不到了,我說我可以寄給他,他搖了搖頭,[我一定會回來吃的!!]他這樣堅定的說。

九月十六號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果然老媽又拿了比上次又多一倍的相親本,我看三個月後老媽的相親本就可以多到開戶政事務所了,不過平平今天的脾氣收斂了點,只是在門外靜靜的守護著我,看完我倆也累攤了。

九月二十號

今天平平下工回來,因為我也沒有決定要做什麼菜,所以就問平平想吃什麼,平平倒是很甜的說只要是我煮的他都吃,於是我就決定來烤秋刀魚當晚餐,平平又晃到我耳邊說剛剛這樣問好像老婆在問老公的感覺,我仔細一想果然很像,臉一下就熱了起來,莫非他是暗示他也想當一號嗎?

九月二十二號

昨天知道老媽今天要來,心中的壓力可想而知,平平跟我提議說可以找一個女的好朋友幫我們搪塞過去,不過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女的好朋友,於是我就暗暗下了決定要跟老媽攤牌。

等老媽一坐定,我一開口就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平平很錯愕的看著我,不過老媽緊接著問是哪戶的人家,[他現在就在這個房間哩!!]我堅定的說著。

老媽啞然一笑自顧自的說了起來:[想黏老媽也不能這樣啊,你已經不小了,到時候老媽走了誰來照顧你啊?][不是你!!]我又說了,只見老媽的笑容慢慢凝結,是一種失望又心痛的眼神,我實在不想看到老媽這樣,可是不這樣說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就又會溜走,平平也同樣擔心的看著我。

[出去!!兩個都給我滾出去!!]老媽以前所未見的高分貝把我們轟出去,就這樣在房間默默的待了一個小時,平平很怕老媽做出傻事來,便一直守在門口,不過我倒是不擔心這個,要是老媽有這麼脆弱也沒有辦法把我帶大了。

[進來!!]老媽叫我們進去,我跟平平只好跪坐在老媽面前。

老媽平靜的說:[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你為什麼不娶,不過在我心裏總是默默希望這不是真的,絕對不能對不起你死去的老爸,不過我也知道硬是湊在一起的婚姻是很難有幸福的,再說與其讓死去的人失望,還不如讓活著的人幸福的生活,我不反對你們兩個,但是義巳要考慮清楚,依你爸的遺囑,沒有傳遞香火是不能繼承祖傳的土地的,這樣你還可以維持這間宿舍多久呢?我現在不問你的答案,但是你即使這樣也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老媽說完就默默的踱步出去,像做完一件苦差事一樣深深嘆了一口氣,我早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伯母!!]平平叫住老媽,[假如阿義跟我在一起後,我也可以孝順你嗎?]老媽微微一笑點了頭,看見老媽的背影慢慢向路口跺了出去,我的眼前又是模糊一片,平平緊握著我的手,慶幸我們可以等到老媽的諒解。

九月二十三號

昨天知道我必須在保住宿舍跟和平平在一起之間二選一後,平平就要我好好想想再做決定,畢竟他也知道我其實經營的這麼多年也有感情,時間到了他走進來,心中下定決心認定就是要跟平平在一起,因為宿舍也不會馬上就倒閉,只要再努力一點總會有辦法的,而只要錯過平平我一定會抱憾終生,我給了平平一個大大的擁抱,平平立刻在我的肩膀上哭了起來,看來他還是很捨不得我,我又怎麼能拋下他呢?

九月二十九號

今天是工人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我把這個月結餘的餐費全部花在歡送會的菜餚上,還買了不少啤酒,讓工人們可以盡情的吃吃喝喝,不過平平反而悶著一張臉,我當然也知道他在想什麼,就要他不要想這麼多,現在要享受歡樂的氣氛,他才稍微混入了人群。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平平留下來幫我洗碗,平平問我能不能跟他一起到東京去?其實我很不希望他問這個問題,因為這樣會讓我稍微堅定的心又受到動搖,不過我還是跟平平說現在我不行離老媽太遠,等到他在工務店學完技藝後,就可以來找我啦。平平大概也知道自己的要求太過無理,就也點了點頭。

我靠在他耳邊說:[我想做妻子能做的事。]平平愣了一下,隨即明白我說的意思,就拉著我的手往樓上房間衝,我們手忙腳亂的幫對方脫下身上的衣物,就來個深深的吻,平平要我屁股朝他趴下,我只感覺的一付濕濕軟軟的舌頭老實不客氣的就舔著我的屁眼,讓我頓時有軟腳的感覺,平平還把手指先放進去讓我好好適應,雖然一根一根的放進去,不過到第三根我就快受不了了,平平大概也覺得差不多了,就挺著老二準備上陣了。

我才剛感到平平的龜頭正抵著我,隨即就一陣巨痛從我的下半身爆發開來,原來影片裏都是騙人的,比腳指被榔頭敲到還要更痛,影片上的零號怎麼能被肏眉開眼笑?平平也從後面握住我痛到頓失雄風的老二開始做簡諧運動,當他粗糙的手刮過我的龜頭時,又感到一陣顫慄,這種又痛又爽的感覺還真不是蓋的,平平抽送了近千下也讓我沒有多餘的心思多想,只能盡力去承受平平帶給我的快感,而平平也隨後把他的精液釋放在我的體內,做完之後我已經沒有力氣起身,只能讓平平幫我處理一下,我就昏沉沉的睡著了。

九月三十號

等我一覺醒來,平平還在我身邊呼呼大睡,我躡手躡腳的起床準備的送行的早餐,早餐過後門協先生跟杉宮先生辦過交接的事宜之後,就到了離別的時刻。

老媽突然出現真是把我嚇了一跳,他把我跟平平叫到一邊,握著我倆的手說要平平多照顧我,還說有一個欲欲寡歡的兒子還不如有兩個‘相親相愛’的兒子,原來老媽終究還是體諒我的心情做出讓步,懷著將要滿溢出來的感動,我跟老媽笑著把平平給送走了。

後記

之後的四五年我跟平平一直都是聚少離多,這樣的日子雖然很辛苦,不過我們相信只要等到平平學成手藝之後,一定可以建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台長: 小丙
人氣(5,8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最喜歡阿義了
謝謝台長的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義巳的圖片
我只能玩到7月11號 更新檔又載不了
謝謝囉
2008-04-17 07:32:01
yao
好看耶 寫實的生活情節 讓人羨慕:)
2011-04-19 02:4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