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8:21: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pain no 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過這句話

今天翁仔發飆
他說六月十號畢業
那天沒看到作品集的人不用拿畢業書了
他說過的話沒有一句是假的
所以~
大家都嚇傻了
我想這也是應該會發生的
大家都沒有憂患意識
我是聰明人~

= = 噢?



不過下午本來就是要拿作品集給翁看
所以在他發完飆之後我就直接去找他了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 他在氣頭上

我想
就事論事
我沒做錯事
他未什麼要飆我= =?


找他了
給了我些建議
我想我就快完成了
希望在這個禮拜
我會把封面封背封條都弄好
還有自傳
自傳得救
我想我知道讀書計畫要怎麼寫了

我想
我有把握:)






台長: " 小玉ㄦ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