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9:46: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 黃-大-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冠玲說要我陪他回五股?
要幹麻??
幫她把車騎到中壢
okㄚ 有什麼問題~~
冠玲都不怕了 我怕什麼
我是黃大膽耶
先搭了1個半小時的車
天ㄚ 真是有夠偏僻ㄚ
到了冠玲家的工廠
哇塞 可怕的奶奶
我跟你不熟耶 你一直念我幹麻啦!!
李媽媽說要留下來吃午餐
哇靠 我。。。不是很想耶
閃人!!
又熱 又遠
終於到了熟悉的中壢 
吃五角
買雞排飲料回冠玲家
5點多 載冠玲到我家
交他騎車 哇塞 不敢讓他一ㄍ人騎回家了= =
但。。。他還是要回家ㄚ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可怕 終於 他平安到家
好哩家在~~~

戰利品:拖鞋一雙

不知道有沒有變黑
變黑就殺了李冠玲

對了 今天在公車上遇到紹儀
呂紹儀 國小的好朋友
超久沒聯絡的 跟他在車上大大的聊天


end~~~

台長: 學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