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1:46:0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wewe、ㄚ竹、小光、凱威...等共8人
去復興鄉玩水,
約11點多wewe阿竹跟小光到我家載我,
再到龍潭麥當勞等小光的朋友們,
然後就出發,遙遠的路途,
終於 到了目的地,
我們開始走石子路,涉水
恩...只能說 腳痛到一個不行
像是在腳底按摩,很痛阿!!
而且水底的石頭都很滑 非常難走阿!
有一段路我差點跌倒 被大家笑..
還有丟鞋子的時候自以為會丟的到
結果一隻鞋掉到水裡 濕了.. 也被笑..
終於  到達了~~ 所在的地方叫做--慈湖→就是公訓的地方
和wewe阿竹玩水互相陷害 看男生游泳跳水
其中 wewe還整個人往前撲 頭和身體在水面 只剩背而已
是他自己跌倒的 我們還沒害他...
只有我阿竹和另一個不知道叫啥的人看到
超好笑的 但我和阿竹起初都不敢笑 因為有點尷尬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笑了 哈哈哈 因為太爆笑了
笑沒幾聲 我和阿竹很有默契的去扶他
結果沒事  我們就笑得更大聲  哈哈 好糗的wewe~~
接下來就繼續玩水 丟石頭 丟到手沒力 (怎麼會這樣...太遜了我)
還有排字拍照留念 撿石頭也很累 尤其是那個路超難走的...
五個大男生 體力真是旺盛 一直跳水 明明就很冷還一直跳~~~
玩到差不多6點 就準備出發走到停車的地方
還是一樣難走的路...腳真的痛死了
有多處的破皮 還有玩水時腳被阿竹踩到還滑下去 是不很痛啦 不過腳變的很紅
終於 走到路面了 沒多長的路竟然要走那麼久
換個衣服 大家就出發了
回到龍潭的麥當勞 大家就個做個的事了
wewe回家 我和阿竹小光凱威去吃米干
吃完後他們就送我回家 就結束了今天的復興鄉之旅~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內容 懶的打..

雖然一開始有很多都不認識 只認識阿竹wewe小光 凱威只看過一面
其他的都不認識 
但他們都滿好相處的 也很好笑 這個下午笑了不少 

呼~~ 一天的行程
很搞笑 很累 腳很痛 也很好玩 還有屁股很痛...坐車做太久
哈哈 真快樂的一天阿~

台長: 學姐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