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1:47:2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昨天真開心 拿了60張的名片(是因為這樣開心嗎?)

品希跟瑜芳... 真的很誇張...

他悶只要有名片就拿 有傳單就拿

有些學校不是名片都長一樣 然後名字不一樣而已嘛

結果他悶居然每一張 只要名子不一樣 就拿!!!

我看他悶大概拿了100張有芭= =

那些人一定很傻眼 也很心痛芭?!

他悶是連傳單也都會拿

後來他悶就一次拿4張

在大家分

後來... 我拿到幾張 讓我超傻眼的

什麼水上救護車 還有 馬桶創新免沖水裝置之類的

呵呵呵呵......



然後阿 有一點不喜歡的是 他悶一直拉客

如果說是在櫃檯那邊 那拉客是正常的

可是有的學校是只要一靠近他悶那就馬上一直推銷

不買還會結屎面 唉



對了 跟你悶說喔 

買了票之後 不是就不能出去了嗎

我悶昨天沒吃午飯就去 在裡面就超餓的

後來受不了 就說要出去外面買喝的

看到一個門走過去

品希問說伯伯可不可以出去買東西在近來

那個伯伯就說不行

後來 我跟翔一聽不行就轉頭 要繼續走了

結果奇怪怎麼他悶沒回來

後來瑜芳從門口叫我悶 說可以出去

你看~ 跟瑜芳品希他悶一起逛 就是這麼好

我再想一定是 米踢跟瑜芳一起 

唉唷~伯伯 拜託拉 我悶好渴喔 中餐沒吃就來了 恩~拜託嘛

然後一個人拉住他的手搖晃 一個人躺在肩膀上撒嬌

哈哈哈哈 總之 我悶 出 去 了=v=+



結束了

因為想吃中飯所以結束了

台長: 穠纖合肚人ˇ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