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2:49:3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妳--2004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

聖誕快樂!

昨晚的聖誕晚會很成功喔,
我特地在心中邀請你跟我一起去,
將小snoopy帶在身上,想妳時就握著它,對妳說話,
我知道妳和我一起在那裡,分享每段見證的喜怒哀樂。
我也覺得自己很棒,
竟然可以機動的擔任招待的工作。
原本以為自己的情緒會很糟,大概只能單純的當觀眾,
也無法從心底快樂的和大家說聖誕快樂。
但,昨晚真的做到了,沒有刻意,也沒有假裝,
很奇妙的,從進場時間開始,
真誠的快樂和笑容在心中和臉上開始湧現,
就是想跟每位進場的人說聖誕快樂,希望大家一起來赴這場美麗的饗宴。

在晚會的見證分享中,讓我重新去思考信仰與感情之間。
在我愛過的人當中,妳是第一位和我有相同宗教信仰的,
不只是有相同信仰,我們也都是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的第三代基督徒,
從兒童主日學、青少年團契,一路在教會中長大。
也因此,信仰是我們感情的重心和聯繫,
我們深信,是神為我們預備彼此的,
我們也約定,在我畢業後,一起朝神要我們去的地方走。
妳知道嗎?妳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今天,做完禮拜後,和Beryl到新竹找Skye和Tipper,
他們帶我到北埔擂茶,逛逛客家老街,
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郊遊了。
回程往台北的路上,有點感傷,有些捨不得。
三個多月不見,能夠再看到他們,真好。
記得三年前,他們是我們到台中後認識的第一對couple,
也是以勒最開始的同工之二。

你好嗎?
我想妳,但我會學著享受生活!

Kel

--------------------------------------------------------

可愛的老公:

聖誕快樂!
你真的很棒喔,能和大家一起在晚會中服事。
晚會中,我一直坐在你旁邊,當你哭哭時,我在抱抱你,安慰你,
就像小樹在台上安慰Vicky一樣,你感覺到了嗎?
對於感情和信仰,你一定要有信心喔,
神讓我們相遇相戀,有過這麼美好的一段感情,
神也會讓你再遇到適合的人,可以互相扶持的伴侶,
不要因為我的走而否定這一切,好嗎?

好好享受生活,讓自己快樂一點,不要框住自己,
讓自己自由自在,享受在主裡的平安快樂!

我愛你。

Jun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 十五:3

台長: Kel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妳 |
此分類下一篇:想妳--20041230
此分類上一篇:想妳--2004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