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08:43: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淺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吻過妳的臉龐千遍,
請告訴我妳每一次被吻的心情;
是快樂,是甜蜜,或是已經麻木?

曾經愛過妳的時日萬千,
請告訴我妳每一次被愛的心情;
是喜悅,是幸福,或是已經心淡?

淺紅色的晶瑩,
甜絲絲的滋味傳遍心扉;
印證這秒鐘感情有發生過;
很想吻著妳的唇角一輩子。

當妳嘟起雙唇,
淘氣的模樣彷彿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可愛的妳現在仍會否一樣麼?

緊記妳不變的聲調,惦著妳過去溫柔的晚安;
說聲愛我一生一世;然後吻著我安睡。

自妳口中說過愛我,同時也說過不再愛我。
失去屬於擁有的曾經,
現在的我祗好緊閉著唇,獨立過好沒有妳的每一天。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