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3:53: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0 Sekki Farewell Party Only For Traine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kki Form China 北京 一樣地當我現在 正記錄著上星期日的Party的過程時

這位大哥應該也已經回到北京了吧 Sekki是大阪大學的Trainee 並在住友Company

研習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之前曾在京都的同志社大學交換學生 所以他的日文完全OK

詭異的是 Sekki當初來的時候沒有Welcome Party 這次好不容易要離開了

大阪的Aiesecer 竟然也不打算幫他辦個送別會 (・・;)

咱們Trainee感情好 完全是因為咱們也建立個Yahoo關西外國人研習生的Group

平日大家都透過這個Group mail聯絡彼此的訊息和互相計畫到那邊遊玩 以及參加讀書會

在Group mail list上看到Sekki的留言裏 述說著自己沒有Farewell Party的消息

看的咱們幾個好朋友非常的不忍心 所以咱們又透過Mail list開始籌劃只有我們Trainee

的Farewell Party for Sekki ...今天咱們一起相約在 大阪梅田的 Big man見面

一起跟著Sekki探訪最後一次的大阪之行 當然全部的行程都是由咱們的壽星決定

先是到了難波 沒想到那邊Shopping street大減價 偏偏Sekki又不愛血拼

看的我牙癢癢 心頭像是上萬千隻螞蟻在爬 哇ㄌㄟ要不是看在今天你是老大..我...

我管你這麼多!!!!!!!!!!!先瞎了再說 (>▽<;) 後來參訪了大阪城天守閣

(之後再好好介紹嘿) 到了夜晚壓軸來了 Olivia 出身在印度尼西亞 但在香港長大

後來到了洛杉磯唸大學 更妙的是她即將在九月底回香港 然後跟她男朋友結婚(她訂婚了)

即將跟著老公住在雅加達 天ㄚ Olivia Keeps moving in the world ...

咱們五個Trainee什麼都聊 聊未來 聊日本的色情Hotel 聊彼此的Aiesecer 聊結婚

更計畫當每個人都輪流回自己的Hometown 要怎麼維繫現在的感情 是五年一次出國旅遊

還是一起參加彼此的婚禮 在當中咱們一度還換了餐\廳(因為覺得在某個地方呆太久了)

繼續咱們的Farewell Party ..我喜歡這樣的Farewell party 主角真的就像是主角..

咱們繞著一樣的話題打轉 就算一度有語言不通的時候

Try to use anything to explan ...Ex 咱們聊到色情Hotel聊到興趣一來...

甘脆就五個人企圖想要馬上就一起去看看裏面的設備等等 到底那兒不一樣 ??????????

是不是像廣告單上寫的 有各式各樣地樣式可以選擇 例如 夏威夷風 鞦韆女孩 跟GMW房車

阿哈哈哈 我身在其中真的笑到嘴巴都酸了 而且其中Sekki在最後的Coffe shop裏

打翻了桌上的咖啡杯兩次 連咱們在點菜的時候都一度的橋不好

所以咱們五個人在店員的眼中 一定是個ㄠ客沒錯 咱們五個人非常的肯定這一點

還一度的投票 無意義的通過 <---妳說這五個人白不白癡ㄏㄚ 噗!!!!!

最後 我跟Mehmet搭著最後一班電車回家 跟Sekki道別後 咱們五個人沒有分離的難過

因為咱們都相信 咱們一定還會再見面 這次絕對不是最後一次的相聚 而是個開始..

不過 在回京都的電車上 我突然想念起Sinjin 跟Michelle 如果她們兩個也能參與

今天的聚會 那一定會是個Perfect!!!!!!!!!!!!!!!!!!!!!!! o(*^▽^*)o~♪

不過就算她們兩個不在 咱們的話題仍然出現她們兩個的名字跟身影 就像是在身旁一樣

我真的非常高興 能夠認識這麼多不同的Trainee 來自不同的國家 ....

ps.我有跟大家說過Olivia是個養珠(真珠)人家的千金嘛? 她超搞笑的 人也很幽默..
跟我一樣愛血拼 不過我跟她說 將來的某一天 我一定會Call her 因為等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我想為我媽買個珍珠來掛掛 好讓她高興的飛上天嘿 阿哈哈哈哈 ;p

台長: waggi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