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1:51: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317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一起上課

今天,我們一起聊天好開心

今天,我們一起玩了14盤賓果

今天,我們一起玩了一次猜數字 答案是1983

今天,妳說妳最近好想交男朋友

今天,妳說以前有人說妳長的像廣末涼子

今天,妳說我很聰明

今天,妳說昨天妳難得上msn但我都沒找你說話 因為我睡著了嘛

今天,妳說我們一起去看"天邊一朵雲"好不好

今天,妳說妳幫這一瓶香水打了90分

今天,妳傳了一張妳好漂亮的相片給我

今天,我說不知什麼原因我就是要用"蓊鬱"兩個字形容妳的香水

今天,我說我們一起出去玩啦 我好怕以後妳畢業就沒有機會了

今天,我給妳看去年妳傳給我的第一封簡訊我一直都還沒有刪掉

今天,我傳了三張我演認真的樣子的相片給妳

今天,因為有你我笑的好開心

今天,因為有妳我所有的煩惱所有的累都不見了

今天,因為有妳我才不孤單



今天,我們都笑的好開心 

      明天也一樣 好不好






我緊緊抓著時間 我緊緊跟著妳的腳步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只知道把我想說的話通通跟妳說 

我不保留 因為我知道妳會用心的聽

美好的時間 我一點都不敢讓它就這麼飛逝

我只知道我們一定要快樂一定要開心

台長: 孫小麵麵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