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4 01:12: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碟對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竟然也像電影詮釋般有匪諜對陣的情節

我和他的關係像兩個陣營
兩個相對的死對頭一樣
老死不相往來
打死不說話、沒有交集

他不適合我...這是別人說的
我不適合他...沒試過不知道

所以我們不曾正面較勁過
因為聰明的我們
會選擇一套保護自己的策略

埋首於人群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保護色
將自己隱沒
站在高處冷眼旁觀對方的一舉一動
像極了一隻狩獵中的美洲豹

冷靜的分析
不動聲色的注視
沒有愛情幸福的火花
更談不上親暱的竊竊私語
因為這是一場對峙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所以我略勝一籌
但是遲遲不展開行動
我該如何反擊呢?
間諜的心思細膩
行事作風也謹慎悉悉
神秘的叫人猜不透摸不著

旁人覺得有點著急...
關愛的眼神..時而出現
看在眼裡卻不曉得作何表示
間諜之間會有真誠的情感產生嗎?


台長: Hem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