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9:36: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析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被正中紅心

說穿了

不喜歡那三字的原因

如果是一種逃避責任

很顯然

對情感

還需要學習



因為還有選擇的機會

所以推測是尚未認定

畢竟歲月還年輕

這麼早安定下來

會被譽為滑稽

就算曾經我很認真的想

可是我知道是不會成真的




夢想跟實際還有一段距離

妳也這麼說了

不是嗎



不要假設預定立場

否著一定會想著

是不是時候到了

該要那麼做了

一個正向一個反向

多心

也要看對於哪方面





兩條線

其實有著無限可能

歪斜 平行 重何

相交於一點

誰知道這條線會突發什麼



有句話說的很棒

急忙著想找到焦點的人

很容易忽略之後

越來越遠的差異


一個禁忌的問題

不小心脫口而出

會不會造成寒蟬效應


一段感情

能不能夠歷久彌新

那句短短的話

震撼到我

那個小小的動作

讓我更不得其解


如果很多事情是我多心

那我還希望不要有那顆心

稿的妳煩躁 我也不好受


會不會假想的太美麗

到最後我們什麼也不得實際




這段時間

妳快樂嗎?

蠢問題總是一再被我提出

會不會變的厭倦


事實上我就很奇怪

並不是要追求別人標新立異

我也不懂




妳會不會覺得不公平

在我還不敢坦承

在我還不敢承擔

而妳卻表明








給我一缸水

那麼

怎麼苦怎麼笑

妳就不會在發現了





由此看的出來

我一定又再發神經


只是我的脆弱

竟在此表露無疑










台長: 我是右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