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0:00:00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年復一年,終有一日三十而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總是覺得平淡無奇,不敢提及自己的年紀,因為距離三十而立已經漸近了,而我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能在三十歲前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並完成終身大事,這個期許一直存在我的心中,時時提醒著我要好好的努力,因為今時的努力也許為了自己的人生,若干年以後,就得開始為別人而活。

其實,我們的生日也是母難日,為了辛苦扶養我們長大的媽媽,此時此刻是否該特別慶祝一番呢!正好再過一個星期就是母親節,接連而來的日子令人心情沸騰,慶祝我誔生了,興高喝采想為自己點燃煙火,僅管煙火的炫麗僅在短暫,而內心有著萬般泉湧想感恩的心,想感謝偉大的母親多年來的含苦如辛。

這麼多年來,我的身體毫無病痛健康的很,從來沒有進入手術房的經驗,我感謝自己能夠如此地幸運,比起一些有慘痛遭遇的人來說,我們真的應該感恩知足,然而老是抱怨真的很不應該,為什麼不能把一切所得來的人、事、物,就當作生命中的一個幸運,一個多得的幸運,本來不該是屬於我們所擁有的。

此時的我,也擁有不少親朋好友的關心,有認識多年的老朋友、有國中、高中的老同學、有過往的舊情人、有感情好的紅粉知己、有最關切我的媽媽、有最懂事的弟弟、有最了解我的姐姐,我已經擁有了這麼多,我還想祈求自己擁有什麼,上天給我的難道還不夠嗎?只要我用心經營自己的人生,夫復何求?

我的人生,最期待的是理想的另一半,最想追求的是永無止境的踏實,最想擁有的是屬於自己的小家庭,最渴望有的是有一個聰明靈伶的孩子,我以為人生唯有快樂至上才是最根本的意義,所以,我時常都告訴自己要把快樂放在心上,也期許自己能將快樂的因子感染於身邊的人,尤其是我最在意的那個人。

我希望明年,我能夠更勝於今年的自己,不管在個性上的成熟度,遊走社會的歷練度,人緣、財富、社會地位、家庭等,我要讓自己變得愈來愈好,好到一個永無止境的境界,大家要一起為自己的人生作努力,永遠不要放棄讓自己的人生進化,今日你是你,明日你亦是你,不同的是,你只會變得更棒而己。

※生日願望※

1、所有的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在工作上更有成就且賺更多的錢。
3、三十歲前存到一百萬並完成終身大事。

台長: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郊外活動【我和大溪似乎有約】~兩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自省過後三十度的”新”微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