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3:14:00 |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人結訓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月以來為期四週的十堂課程結束了,這是我小小實習生第一階段訓,然而這一個階段性的結束,其實也代表著下一階段正準備啟動,當我們準備好了便可以再接著下去,於是有人說,結束也代表另一個開始,因為人生的學習路程是永無止境的,除了自己不肯學習的問題,學習是沒有終點的。

關於最近在忙的事,我想有些朋友可能還不知道我即將加入的工作是什麼,在此我給予一些說明,就是一份身負重大的社會責任,以服務人群為目的,幫助人或社會於無形之中,挑戰性極高且意義崇高,沒錯它就是金融商業保險業,聽到這各位別先噓聲連連,每個人會選擇的工作一定有它的原因。

你說,我上了這十堂課有什麼收穫,它幫助我更了解這個行業的性質和工作內容,它採用的是漸進式且一對一的教學,每個公司分處的領導人都有獨樹一幟的風格,所以形成的文化性也各有所不同,我只能說,他們傳承的東西是很實際,對於一個新人給予很大的幫助,我要感謝每位教導我的講師。

我本身出自於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畢業,當初畢業前系想找工作的方向,都只是希望能發揮學以致用的功能,且不枉廢自己讀了四年的大學,在接觸到這個單位的人以後,我再次重新思考自己想從事保險業的原因,因為這個原因很重要,他可能就是我以後堅持的原動力,如果我篤定了也就不害怕。

首先,我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我相信保險,相信它可以真正的幫助到人,而我也希望它能帶給我成長和歷練,學習到做人處事的道理,相信它能實現我想幫助人的熱忱,但是,我明白這會是一份不容易的工作,不僅要面對無數次的被拒絕,也必須學習忍受挫折的能耐,沒關係,助人為快樂之本。

台長: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生PART II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蘇崇文」處經理_預約人生100個夢想】

(悄悄話)
2009-11-10 22:19: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