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1:32:00 |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後得到的成熟果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我參加人身保險業務員的證照考試,結果很慶幸我通過了,心裡鬆了一口氣,其實早在一個禮拜前,這個消息我早已得知,而那是我自己上壽險公會查詢到的,另一方面一直等不到公司方面的電話通知,誤以為那個我眼見的事實,可能會有變數的存在,所以,我也一直沒把這個消息給傳達出去,當時心想這回我那麼認真了,結果若還是失敗,那我真想一頭撞死,因為沒天理呀!

嗯嗯,這回事一直懸著我心上一個多禮拜了,今天我忍不住打去公司問,結果一問才得知,就算通過了資格考試,等到證照下來至少也要一個月,什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我很擔心自己等不到,因為不久的一個月後,我就要進去兵營服兵役了耶,不過心裡總算得到一個確切的答案,哈哈,我考過了,雖然人家都說那個很容易過,但我心裡以為,不論什麼樣的考驗,都該全力以赴才是呀!

從公司的經理口中得知,我的考試成績還蠻理想的,考了三個科目,平均都有九十分以上,我開心的笑了,心想自己的努力總沒有白費,他還問我,什麼時候退伍,退伍之後,有沒有打算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我說,其實我還蠻有興趣的,只不過一切還是等退伍之後再作打算唄,因為當兵一年,變化可能會很大,不敢說自己眼下的允諾,等到退伍之後會不會產生任何的變數,你說是嗎?

這些從付出所得到的成果,總是令人充滿成就感,只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一種甘之如飴的感覺,然而成就感這東西不是一定要成大事,立大功,任何成就的高與低、多或少,其實看在個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為何,你的以為、別人的以為都不一定相同。我很享受這種揮汗如雨過後的果實,正如我喜歡在競跑過後汗流浹背的感覺,只會讓我更充滿精神,更努力想完成自己的夢。

台長: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薔蜜〞颱風襲擊〝九二八教師節〞=.=
此分類上一篇:騎車活動【台北-三芝】

(悄悄話)
2008-09-24 20:48:52
(悄悄話)
2008-09-25 18:27: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