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16:50: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Dar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醒來,看著鏡中疲累的臉,深深的黑眼匡....

這些渾渾噩噩的日子.....
醒著哭....
哭到昏睡...
夢裡也慟哭...
抱著阿喵喵哭....
夜半驚醒時大哭...
哭著直到昏迷過去...
寫著日記邊想你邊哭...
聽到你聲音時忍著不哭...
計程車播放傷心情歌也哭...
辦公室沒人發現時偷偷地哭....
和朋友電話講到一半委屈地哭.....
默默看著我們共同留下的回憶哭.....

耗時費力的各種哭泣,只是自我防衛的方式;
可能此時的我太脆弱,也無法好好珍愛自己;
所以那冰凍著的食慾,虛弱著我的精神氣力;
只是奮不顧身的哭泣,消耗著我的僅有能量;
如今無可抵抗的淚水,已經慢慢地揮軍遠去。

親愛的人呀,溫暖是必需的;
但不是只能窩在那小小的空間裡,相互取暖;
而不在意對方的天空而以愛為名,綑綁彼此。

親愛的人呀,家庭是重要的;
但不是教你去違抗父母背棄家庭,不慈不孝;
只是對於子女選擇如能放心尊重,陰霾不再。

親愛的人呀,政治是不同的;
但即便不同政黨也偶有良性對話,相互提昇;
何況相愛著的彼此應該多些空間,互相尊重。

親愛的人呀,錯誤是難免的;
但不是反覆責備自己過去犯的錯,沉溺其中;
重要的是從錯誤中學習不再傷害,方能釋懷。

親愛的人呀,比較是傷人的;
但那人好與不好及曾經有的默契,已是過去;
該是緊緊擁抱眼前之人好好珍惜,別再猶豫。

最愛Cello,雖然我拉得不挺好,但就是很愛很愛那低沉的溫柔音旋,曾經總愛躲在練習室裡獨自環抱著Cello,彷彿環抱著一個溫暖的身軀,低聲吟唱著,撫慰著我的心。想念著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迴旋著《味道》,而《走過》這首曲子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近五個月的相戀,你給予我許多快樂;
值得好好感謝!

分離的痛,明瞭之後,誰也替代不了,
就該好好體會!

希望可以,這麼,走向你,笑顏以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